ENG | |

咨询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学生就业及发展咨询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生物医学学院学生就业及发展咨询委员会(咨询委员会)于2017年4月27日在本院举行第二次会议。

会议中,咨询委员会建议透过举办「职业导向日」提供沟通平台,让本院学生取得就业市场最新资讯以及得悉一般雇主的期望,而同时参与的公司亦可推广他们提供的就业机会。主要来自公营机构及私人公司的咨询委员会成员将邀请医疗保健行业、生物医学及生物科技等公司的代表出席为「职业导向日」的职业讲座简介有关行业及公司,并即场安排本院研究生及本科生与公司代表会面相互沟通。 「职业导向日」将会于2018年一月中举行,作为本院成立周年纪念其中一项庆祝活动。另外,生物医学本科课程主任冯国培教授及助理主任刘善雅博士于会议中报告了生物医学理学士课程的最新发展及年内计划,其中包括最新课程项目、2017-2018年度申请报读课程的统计数字、学生参于暑期研究计划的情况及课程推广活动等。本院教与学单位负责安排生物医学理学士课程有关学生实习的教师亦有出席会议,了解咨询委员会提供的意见,以助加强及改善相关课程内容的设计及推行。

本院期望透过咨询委员会的专业意见,学生们可取得更贴近求职市场要求的最新资讯,从而为自己好好铺排将来的职业路向,于竞争中取得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