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

黄聿教授

李天立教授

生物医学学院成员获研究资助局2016/17年度协作研究金资助
本院成员领导的两项合作研究项目成功获取研究资助局(研资局)2016/17年度协作研究金资助。本院副院长(研究)黄聿教授,凭借与香港浸会大学和香港大学合作的「核受体PPARD参与运动改善糖尿病血管病变的跨学科研究:细胞间信号与能量代谢」的研究项目,成功获得约港币六百八十万的资助。而本院副教授李天立教授则以题为「阐明老化卵母细胞质量下降的基因组特征:从分子机制到应用」的研究项目与香港科技大学合作,并获取约港币六百一十万的资助。

协作研究金旨在鼓励进行更多的跨学科及跨学院的协作研究,务求提升各院校的研究成果。香港中文大学于是次申请中以协调院校身份成功获资助共三个项目,黄教授和李教授的研究项目为其中两个,占有关的总资助金额高达百分之六十,成绩斐然。是次申请结果充分肯定了黄教授及李教授对科研工作的投入及努力,我们谨此向两位教授致以衷心祝贺。

有关是次2016/17年度协作研究金的结果,可按此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