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

出席嘉賓與第一屆本科生會執行委員會合照

第一屆本科生會執行委員會進行宣誓儀式

生物醫學學院本科生會第一屆執行委員會就職典禮
生物醫學學院本科生會第一屆執行委員會– 救生醫的就職典禮於2017年2月23日在香港中文大學(中大)李兆基樓順利舉行。

就職典禮分別邀請了中大副校長霍泰輝教授、生物醫學學院院長陳偉儀教授及生物醫學本科課程主任馮國培教授擔任主禮嘉賓及致開幕辭。大會在播放短片簡介本科生會及其年度計劃後,在馮教授的監督和眾來賓的見證之下,舉行蠟燭燃點儀式及宣誓儀式,標誌著本科生會– 救生醫的正式成立。第一屆執行委員會會長潘衍諾同學隨即代表「救生醫」感謝出席嘉賓對本科生會的支持,當中包括生物醫學學院教職員、生物醫學學院研究生會(研究生會)及來自香港中文大學、香港大學和香港理工大學的學生會屬下團體之代表等,然後向主禮嘉賓及各友會及團體代表致送感謝狀及紀念品。典禮結束前,生物醫學本科課程助理主任劉善雅博士更勉勵「救生醫」成員在未來一年,努力為本科生同學提供協助和服務。

本科生會的成立為本科生同學之間,以及學生與學院提供了良好溝通的渠道。我們期望透過「救生醫」來年舉辦的各項活動,能加強本科生對學院的歸屬感,以及為研究生及本科生建立良好關係和帶來更多合作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