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

黃聿教授

李天立教授

生物醫學學院成員獲研究資助局2016/17年度協作研究金資助
本院成員領導的兩項合作研究項目成功獲取研究資助局(研資局)2016/17年度協作研究金資助。本院副院長(研究)黃聿教授,憑藉與香港浸會大學和香港大學合作的「核受體PPARD參與運動改善糖尿病血管病變的跨學科研究:細胞間信號與能量代謝」的研究項目,成功獲得約港幣六百八十萬的資助。而本院副教授李天立教授則以題為「闡明老化卵母細胞質量下降的基因組特徵:從分子機制到應用」的研究項目與香港科技大學合作,並獲取約港幣六百一十萬的資助。

協作研究金旨在鼓勵進行更多的跨學科及跨學院的協作研究,務求提升各院校的研究成果。香港中文大學於是次申請中以協調院校身份成功獲資助共三個項目,黃教授和李教授的研究項目為其中兩個,佔有關的總資助金額高達百分之六十,成績斐然。是次申請結果充分肯定了黃教授及李教授對科研工作的投入及努力,我們謹此向兩位教授致以衷心祝賀。

有關是次2016/17年度協作研究金的結果,可按此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