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

出席嘉宾与第一届本科生会执行委员会合照

第一届本科生会执行委员会进行宣誓仪式

生物医学学院本科生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就职典礼
生物医学学院本科生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 救生医的就职典礼于2017年2月23日在香港中文大学(中大)李兆基楼顺利举行。

就职典礼分别邀请了中大副校长霍泰辉教授、生物医学学院院长陈伟仪教授及生物医学本科课程主任冯国培教授担任主礼嘉宾及致开幕辞。大会在播放短片简介本科生会及其年度计划后,在冯教授的监督和众来宾的见证之下,举行蜡烛燃点仪式及宣誓仪式,标志着本科生会– 救生医的正式成立。第一届执行委员会会长潘衍诺同学随即代表「救生医」感谢出席嘉宾对本科生会的支持,当中包括生物医学学院教职员、生物医学学院研究生会(研究生会)及来自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大学和香港理工大学的学生会属下团体之代表等,然后向主礼嘉宾及各友会及团体代表致送感谢状及纪念品。典礼结束前,生物医学本科课程助理主任刘善雅博士更勉励「救生医」成员在未来一年,努力为本科生同学提供协助和服务。

本科生会的成立为本科生同学之间,以及学生与学院提供了良好沟通的渠道。我们期望透过「救生医」来年举办的各项活动,能加强本科生对学院的归属感,以及为研究生及本科生建立良好关系和带来更多合作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