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

諮詢委員會第二次會議

學生就業及發展諮詢委員會第二次會議
生物醫學學院學生就業及發展諮詢委員會(諮詢委員會)於2017年4月27日在本院舉行第二次會議。

會議中,諮詢委員會建議透過舉辦「職業導向日」提供溝通平台,讓本院學生取得就業市場最新資訊以及得悉一般僱主的期望,而同時參與的公司亦可推廣他們提供的就業機會。主要來自公營機構及私人公司的諮詢委員會成員將邀請醫療保健行業、生物醫學及生物科技等公司的代表出席為「職業導向日」的職業講座簡介有關行業及公司,並即場安排本院研究生及本科生與公司代表會面相互溝通。「職業導向日」將會於2018年一月中舉行,作為本院成立周年紀念其中一項慶祝活動。另外,生物醫學本科課程主任馮國培教授及助理主任劉善雅博士於會議中報告了生物醫學理學士課程的最新發展及年內計劃,其中包括最新課程項目、2017-2018年度申請報讀課程的統計數字、學生參於暑期研究計劃的情況及課程推廣活動等。本院教與學單位負責安排生物醫學理學士課程有關學生實習的教師亦有出席會議,了解諮詢委員會提供的意見,以助加強及改善相關課程內容的設計及推行。

本院期望透過諮詢委員會的專業意見,學生們可取得更貼近求職市場要求的最新資訊,從而為自己好好鋪排將來的職業路向,於競爭中取得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