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

黃水珊博士(站立者)在電子教學分享會與參加者分享經驗

學院成員參與中大學醫學院舉辦的電子教學分享會及工作坊
生物醫學學院教與學單位高級講師黃水珊博士獲香港中文大學(中大)醫學院醫學教育處的邀請,分別出席了於2017年1月26日在羅桂祥綜合生物醫學大樓舉行的電子教學分享會,以及在2017年2月22日於威爾斯親王醫院舉辦的電子教學工作坊,擔任主講嘉賓。

黃博士在分享會主講的題目為“A Teacher’s Experience: How Blended Learning and Flipped Classroom can be facilitated via Topic-Specific eLearning Tools”。除了黃博士,多位中大和醫學院的成員亦獲邀擔任講者,分享有關電子教學及網上學習的經驗和看法。他們包括學能提升研究中心主任秦家慧教授、教育學院副院長(本科生教育) 張志強教授、教育學院劉永發教授和Paul Sze博士,及醫學院助理院長(教育)古明達教授。黃博士和古教授在2月22日再次獲邀到“Constructing Micro-modules for eLearning”工作坊分享經驗,在工作坊上介紹了數款製作網上互動學習材料的編輯軟件,參加者更可親身使用電子教學軟件。

我們期望透過積極參及推廣大學電子教學,有更多大學教師採用更多創新的教學方法,從而加強及提昇學生的學習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