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

周京颖博士

周京颖博士获颁发「2017 美国免疫学家联会实习生论文摘要奖」
凭借论文「Eradication of hepatocellular carcinoma by augmenting PD-L1 blockade efficacy with suppression of cell-cycle related kinase (CCRK)-induced myeloid-derived suppressor cells」,生物医学学院博士后研究员周京颖博士在2017年5月12至16日于美国华盛顿举行的2017免疫学年会上获颁发「2017 美国免疫学家联会实习生论文摘要奖」。 「美国免疫学家联会实习生论文摘要奖」由美国免疫学家联会颁发,旨在表扬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论文的免疫学家联会的实习生(当中包括研究生和博士后研究员),获奖论文摘要均由联会会员中来自相关研究范畴的专家所挑选。

2016年10月于奥地利获颁「国家学者奖」后,周博士再次于国际性科研会议上获奖。周博士的努力不懈及她对科研的热诚态度,将成为其他研究员的模范榜样。我们衷心祝贺周博士获得此项殊荣,并祝愿她在日后的科研工作上继续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