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

参加者在解剖学工作坊开始前参与静默仪式

电子学习工作坊剪影

学院成员参与专业培训及发展活动
为面对急速转变的教育环境和鼓励优质教学,生物医学学院在2017年夏季为教学人员提供不同的专业培训活动:

 

本学院的本科生教育办公室在2017年6月5日至7月25日为本院教学人员举行了一个为期八星期的解剖学工作坊。以二年级医学课程「人体结构一」为蓝本,工作坊为参加成员提供了基本解剖技巧和人体结构及解剖等资讯,期望参加者能温故知新,认识更多解剖学的背景资料和与临床医学的关联性,并有助提高解剖学课堂的互动性。
 
因应电子学习的快速发展趋势,学院的教与学单位在2017年7月18日与大学的资讯科技服务处合办了一个有关电子学习的工作坊。工作坊旨在为学院成员讲解Blackboard电子教学平台上的新功能,以及电子学习课程软件的最新发展资讯等。

透过积极采用创新的教学方法,及向各方面的教育专家学习,我们期望学院的优质教育能进一步加强,同时提升学生的学习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