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

王瀚博博士(右一)与美国国立卫生研究所同事合照

王瀚博, 哲学博士研究生
王瀚博博士在生物医学学院就读期间,参与了本院与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开办的「香港中文大学—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研究生联合培养计划」,在本学院陈活彝教授和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Dr. Gisela Storz的共同指导下,于2017年获颁发生物医学哲学博士学位。

在NICHD的四年时间,王博士除了专注科学研究,同时修读了有关生物技术商业化的证书课程,加深了解生物医学在工商业上的应用。王博士亦担任了NIH顾问学会的副主席和NIH中国学者联谊会的联合主席,致力拓展学术网络和专业领域上的社交联系。

凭借其专业生物医学知识和多元教育背景,王博士毕业后受聘于世界知名的生物医药咨询公司昆泰IMS,担任上海分公司企业管理顾问一职。王博士主力推广生物技术公司的全球性发展,并期望能学以致用,在健康护理顾问领域上一展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