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

(左起) 王志偉副主任、李嘉豪教授、劉錦主任和萬超教授合照

代表團參觀重點實驗室

代表團參觀重點實驗室

國家教育部代表團到訪
由香港中文大學(中大)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負責協調安排,國家教育部代表團於2017年6月21日到訪中大期間參觀了生物醫學學院。

代表團成員包括國家教育部港澳台辦公室劉錦主任和王志偉副主任等,首先與中大協理副校長吳基培教授、再生醫學教育部重點實驗室(香港中文大學-暨南大學)(重點實驗室)副主任李嘉豪教授及助理主任萬超教授,以及中大學生事務處處長梁汝照先生會晤,了解中大與內地在各個不同領域的學術交流情況,並就兩地在學生活動、聯合科研及課程協作等範疇的合作發展進行討論。會後,代表團參觀了中大其中一所與教育部合辦、設於羅桂祥綜合生物醫學大樓的重點實驗室。

透過是次訪問,我們期待國家教育部能加深了解重點實驗室自2013年正式運作後,對促進再生醫學研究而推行的科研合作。請按此處瀏覽重點實驗室過往的學術交流活動。

有關代表團訪問詳情,可按此處瀏覽中大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的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