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

活動剪影:參觀東陽光藥

活動剪影:參觀東陽光藥

活動剪影:生物醫學學院展覽課室

活動剪影:生物醫學學院展覽課室

活動剪影:生物醫學學院展覽課室

活動剪影:入學資訊講座

活動剪影:聖保羅男女中學到訪

活動剪影:聖保羅男女中學到訪

活動剪影:聖保羅男女中學到訪

生物醫學理學士課程外展及推廣活動
生物醫學理學士課程在2017年9月至12月期間,舉辦了以下活動:

  • 於2017年9月23日,一行三十四位學院成員,包括二十六位二年級本科生和五位研究生,連同八位香港中文大學生命科學學院成員,前往中國東陽光藥參觀。參加者獲公司代表講解企業背景和發展近況,亦獲安排參觀其設於廣東的研究與開發實驗室。
  • 於2017年12月15日舉行由Dr. Erik Wong主講的職業規劃講座,讓學生了解顧主對畢業生的期望,以及如何裝備自己,迎接工作新挑戰。


我們期望透過安排此類活動,讓學生了解市場的需求和發展,有助他們在規劃將來的職業時作出更好的選擇及安排。

為進一步推廣本院的生物醫學理學士課程,我們亦舉辦了不同的宣傳活動及訪問以提升中學生對生物醫學的興趣,其中包括:

  • 於2017年10月21日參與了香港中文大學本科入學資訊日2017:一如往年,學院為生物醫學理學士課程舉行了共七場入學資訊講座,吸引了超過一千名參加者出席。活動當日,訪客亦獲安排參觀本院設於羅桂祥綜合生物醫學大樓的實驗室設施,以令他們更了解本院提供的高端儀器和設施如何能配合課程學習的需要。(有關本科入學資訊日2017的詳細報導,可按此參閱香港中文大學傳訊及公關關係處網址。)
  • 於2017年11月21日為聖保羅男女中學20位學生舉辦課程諮詢會、體驗工作坊及中心實驗室參觀


學院將繼續透過不同的活動向學生宣傳生物醫學理學士課程,期望在2019-2020及往後的年度將會有更多成績優異及高水平的學生入讀這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