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

黄水珊博士(站立者)在电子教学分享会与参加者分享经验

学院成员参与中大学医学院举办的电子教学分享会及工作坊
生物医学学院教与学单位高级讲师黄水珊博士获香港中文大学(中大)医学院医学教育处的邀请,分别出席了于2017年1月26日在罗桂祥综合生物医学大楼举行的电子教学分享会,以及在2017年2月22日于威尔斯亲王医院举办的电子教学工作坊,担任主讲嘉宾。

黄博士在分享会主讲的题目为“A Teacher’s Experience: How Blended Learning and Flipped Classroom can be facilitated via Topic-Specific eLearning Tools”。除了黄博士,多位中大和医学院的成员亦获邀担任讲者,分享有关电子教学及网上学习的经验和看法。他们包括学能提升研究中心主任秦家慧教授、教育学院副院长(本科生教育) 张志强教授、教育学院刘永发教授和Paul Sze博士,及医学院助理院长(教育)古明达教授。黄博士和古教授在2月22日再次获邀到“Constructing Micro-modules for eLearning”工作坊分享经验,在工作坊上介绍了数款制作网上互动学习材料的编辑软件,参加者更可亲身使用电子教学软件。

我们期望透过积极参及推广大学电子教学,有更多大学教师采用更多创新的教学方法,从而加强及提升学生的学习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