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
生物医学学院访问三所东南亚大学
生物医学学院院长陈伟仪教授及曹之宪教授于2017年2月5至7日探访了泰国清迈大学、马来西亚的博特拉大学及马来亚大学,期望透过是次探访,探索新的学术和科研合作机会,更可推广本院的研究生及本科生课程。

2015年12月清迈大学代表团访问本院后,陈教授和曹教授于2017年2月5至6日应邀到清迈大学联系医学学院进行学术回访。访问期间,陈教授以「香港的生物医学研究和教育」为题作主讲,亦与参加者就研究兴趣及经验分享等进行交流。双方代表在访问结束前会面,积极讨论院校间的学术交流和协作研究的可能性。

翌日,两位教授分别在上午访问马来亚大学生物医学科学学系,及在下午探访博特拉大学生物医学科学学系。陈教授再次向当地师生介绍香港的生物科学研究及教育的概况。双方在会面时亦探讨了学术上的合作机会,以及研究人员和学生的交流计划等议题。

除加强了与海外院校的学术联系外,是次探访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理想的平台推广学院的研究生和本科生课程,吸引更多优秀的海外学生入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