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
参与广东省再生医学与健康联合研究院建设方案研讨会
生物医学学院院长陈伟仪教授应广州省科技厅及广州市政府邀请,于2017年3月12日出席了的「广东省再生医学与健康联合研究院建设方案研讨会」。

研讨会期间,首先由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院长裴端卿教授介绍「广东省再生医学与健康联合研究院建设方案」的提案,随后为制定建立研究院及国家再生医学实验室的计划进行讨论。除了代表香港中文大学的陈伟仪教授以外,香港大学常务副校长谭广亨教授澳门大学中华医药研究院院长王一涛教授,以及约三十名当地代表均出席了是次研讨会。当地代表包括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张亚平博士、广东省省级官员、广州市官员、广东省内的医科大学及相关研究机构的主要管理层,以及上海、广州和深圳市几所主要的生物科技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等。

通过参与规划研究院,我们期望香港中文大学在国家创新科技方策略上的支援能担当着重要的角色,以推进国家医药健康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