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
生物醫學學院訪問三所東南亞大學
生物醫學學院院長陳偉儀教授及曹之憲教授於2017年2月5至7日探訪了泰國清邁大學、馬來西亞的博特拉大學及馬來亞大學,期望透過是次探訪,探索新的學術和科研合作機會,更可推廣本院的研究生及本科生課程。

2015年12月清邁大學代表團訪問本院後,陳教授和曹教授於2017年2月5至6日應邀到清邁大學聯系醫學學院進行學術回訪。訪問期間,陳教授以「香港的生物醫學研究和教育」為題作主講,亦與參加者就研究興趣及經驗分享等進行交流。雙方代表在訪問結束前會面,積極討論院校間的學術交流和協作研究的可能性。

翌日,兩位教授分別在上午訪問馬來亞大學生物醫學科學學系,及在下午探訪博特拉大學生物醫學科學學系。陳教授再次向當地師生介紹香港的生物科學研究及教育的概況。雙方在會面時亦探討了學術上的合作機會,以及研究人員和學生的交流計劃等議題。

除加強了與海外院校的學術聯繫外,是次探訪為我們提供了一個理想的平台推廣學院的研究生和本科生課程,吸引更多優秀的海外學生入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