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

本學院成員與一眾嘉賓合照

(左起)教務長余蕙卿女士、理學院院長及新亞書院院長黃乃正教授、 生物醫學學院院長陳偉儀教授、醫學院院長陳家亮教授、大學候任校長段崇智教授、副校長及秘書長吳樹培先生、及榮休教授馮國培教授及曹之憲教授

2017年聖誕聯歡午宴剪影

大學副校長張妙清教授 (左一)與大抽獎得獎者合照

醫學院院長陳家亮教授(右一)與大抽獎得獎者合照

(左起)大學副校長霍泰輝教授、生物醫學學院院長陳偉儀教授、大學候任校長段崇智教授和陳亮國醫生

生物醫學學院2017年聖誕聯歡午宴
生物醫學學院2017年聖誕聯歡午宴已於2017年12月7日假敬文書院舉行。當日合共超過300名教職員、學生及嘉賓出席,於午宴上歡聚一堂。

今年我們特別鳴謝大學候任校長段崇智教授、大學各行政部門、醫學院及書院管理層,以及業界的嘉賓蒞臨參與是次聖誕午宴,與本學院各成員一同分享節日的歡樂。午宴上除了美食佳餚外,當然亦少不了抽獎環節;嘉賓們與本學院院長、副院長先後抽出數十名幸運兒,各人獲得豐富獎品,盡興而歸。

我們在此向本學院所有教學人員致謝,感謝他們的慷慨贊助;同時亦感謝所有協助籌備午宴的學院職員和學生所付出的努力與心思,使是次活動得以圓滿舉行。最後,我們亦感謝夏天恩同學(二年級哲學博士生)和彭德強同學(二年級哲學博士生),擔任是次聖誕聯歡午宴的司儀。

請按此處瀏覽2017年聖誕聯歡午宴舉行當日所拍攝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