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

科學顧問委員會成員包括(前排左起)Dr. Peter C.K. Leung, Dr. Michael Schumacher, Dr. Vassilios Papadopoulos, Dr. Cynthia Morton 及 Dr. Bruce R. Conklin與本院院長陳偉儀教授合照(第二排, 右二)

科學顧問委員會成員與學生職業及發展顧問諮詢委員會主席陳偉傑博士(右三)及其他成員包括梁瑞安博士(右二)和李志明博士(右一)會面

科學顧問委員會成員與醫學院院長陳家亮教授(右二)會面

為科學顧問委員會成員安排的歡送晚宴,並邀請大學候任校長段崇智教授出席(右六)

科學顧問委員會成員與常務副校長華雲生教授(右二)會面

科學顧問委員會成員與副校長張妙清教授(左三)會面

科學顧問委員會成員與本院各個組別的成員會面

科學顧問委員會成員與本院各個組別的成員會面

科學顧問委員會成員與本院各個組別的成員會面

科學顧問委員會成員與本院各個組別的成員會面

第二屆科學顧問委員會第二次到訪生物醫學學院
2016年1月到訪後,科學顧問委員會在2017年11月28日至12月2日再次到訪本學院。

委員會成員包括美國南加州大學Dr. Vassilios Papadopoulos (委員會主席)、美國加州大學Dr. Bruce R. Conklin、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Dr. Peter C.K. Leung、美國哈佛醫學院Dr. Cynthia Casson Morton、巴黎第十一大學Dr. Michael Schumacher。訪問期間,委員會成員與本院各個組別的成員會面,以了解本院於不同範疇之最新發展。他們先後與本院院長、各副院長、各主題研究組主任及其代表組員、教與學單位主管及其組員、以及研究生代表、本科生代表和校友代表作詳細面談。除了跟本院成員會晤外,科學顧問委員會還與中大常務副校長華雲生教授、副校長張妙清教授和醫學院院長陳家亮教授見面。

透過今次的訪問,委員會提供了不少有價值及務實的建議予本院參考,以助進一步提升學術與教學的質素。

請按此處瀏覽是次訪問中拍攝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