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

牆報報告剪影

2017年生物醫學學院研究生日剪影

2017年生物醫學學院研究生日參與者合照

2017年生物醫學學院研究生日
在生物醫學學院研究生日籌組委員會、生物醫學學院研究生會、以及研究生教育辦事處的通力合作下, 2017年生物醫學學院研究生日於2017年11月9至10日順利舉行。

此學院年度盛事自學院成立起已連續舉行八年,旨在為研究生提供一個相互交流學習的平臺,促進師生之間的學術互動。我們很榮幸邀請到來自中國科學院廣州生物醫藥與健康研究院、中國科學院昆明動物研究所及暨南大學的研究生參與是次年度活動,一同進行比賽及交流。

根據研究生於首日在牆報報告的表現,中大生物醫學學院的十名研究生和參與的學術及研究機構的六名研究生獲邀於翌日進行專題演講,競逐各類獎項。

我們在此恭賀獲獎同學,並期望藉著每年舉辦研究生日,進一步加強研究生、教研人員及嘉賓之間的學術交流。

[活動場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