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

陳偉儀教授在交流會上致開幕辭

代表團於交流會上合照,包括萬超教授(後排左四)、趙暉教授(後排右五)和柯岱飛教授(後排右三)

口頭報告比賽一等獎的得獎者及頒獎嘉賓合照,包括萬超教授(左一)和鍾焯堯小姐(右二)

口頭報告比賽二等獎的得獎者及頒獎嘉賓合照,包括柯岱飛教授(右一)和徐春華小姐(右二)

牆報報告比賽一等獎的得獎者及頒獎嘉賓合照,包括趙暉教授(右一)和趙凱先生(左二)

交流會剪影

2017年粵港再生醫學研究生學術交流會
繼參與了去年的交流會,生物醫學學院院長陳偉儀教授再次率領代表團,出席了於2017年12月6日假廣州暨南大學舉行的「2017年粵港再生醫學研究生學術交流會」。代表團成員包括副教授萬超教授、助理教授趙暉教授、香港中文大學(中大)組織工程與再生醫學研究所助理教授柯岱飛教授、以及14名研究人員與研究生。

是次活動由國家教育部再生醫學重點實驗室主辦,並在國家教育部「香港與內地高校師生交流計劃(萬人計劃)」、暨南大學、以及中大的支持下順利舉行。活動旨在促進兩校的研究生在再生醫學研究方面的學術交流。

交流會上,本學院分別有七位及八位研究生作了口頭報告及牆報報告,與暨南大學的研究生一同角逐獎項。憑藉他們出色的報告及研究工作,代表團有四位同學奪得口頭報告比賽獎項,以及一位同學獲頒牆報比賽獎項。

請按此處瀏覽本院與暨南大學過往的學術交流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