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

白院長 (右五) 及中大-中科院昆明動物研究所生物資源與疾病分子機理聯合實驗室的成員,包括本院院長陳偉儀教授 (左六)及趙暉教授 (左五)

白院長 (左五) 及中大-中科院上海藥物研究所促進中藥全球化聯合實驗室的成員,包括本院院長陳偉儀教授 (右四)及林鴿教授(右一)

白院長 (後排中) 與同行訪客、本學院研究生、三個中科院聯合實驗室及本院中心實驗室成員

白院長(右七)與同行訪客、陳偉儀教授 (左八) 、三個中科院聯合實驗室的成員、本學院及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職員

中國科學院院長到訪生物醫學學院
中國科學院(中科院)院長白春禮教授在2017年12月1日率領中科院及深圳先進技術研究院黨委書記楊建華教授及院長樊建平教授等代表訪問香港中文大學(中大),與中大管理層會晤,並參觀設於本學院的三個中大-中科院聯合實驗室,包括中大-中科院廣州生物醫藥與健康研究院幹細胞與再生醫學聯合實驗室中大-中科院上海藥物研究所促進中藥全球化聯合實驗室、及中大-中科院昆明動物研究所生物資源與疾病分子機理聯合實驗室,以了解最新科研進展。

本學院自成立上述三個聯合實驗室以來一直與中科院保持著緊密的合作關係(請按此瀏覽過去的相關活動)。白院長是次到訪促使雙方進一步溝通了解,鼓勵雙方推展更多合作交流空間。

按此瀏覽中大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的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