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

生物医学学院代表团包括陈活彜教授(中)和陈文乐教授(左四)

曾晔临小姐(右)

林南山先生(右)

张家荣先生(右)

彭德强先生(右)

2017年第五届两岸叁地生命科学文化节合照

2017年第五届两岸叁地生命科学文化节
应臺湾国立清华大学之邀,生物医学学院副院长(研究生教育)陈活彜教授、本院「肿瘤生物学及实验药物治疗学」主题研究组主任陈文乐教授及七名研究生,一同参与了於2017年11月22至26日举办的「2017年第五届两岸叁地生命科学文化节」。

2014年6月2016年11月的参与,本院第叁次参加两岸叁地生命科学文化节。今年活动除了主办单位和本院的研究生参与外,亦邀请了中国北京大学和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的研究生出席。是项活动旨在提升来自不同高等院校的研究生在生物医学及生命科学不同领域的学术交流。

在文化节上,陈活彜教授和陈文乐教授应邀向与会者分别发表主题演说﹔而本院七位研究生亦就其研究工作发表口头报告和墙报报告,并与其他参与院校的研究生一同角逐不同奖项。凭藉他们出色的报告及研究工作,最终有四位同学获颁不同奖项与殊荣:

曾晔临小姐 2017年两岸叁地生命科学文化节海报比赛优选
林南生先生 2017年两岸叁地生命科学文化节演讲比赛优选
张家荣先生 2017年两岸叁地生命科学文化节演讲比赛特优
彭德强先生 2017年两岸叁地生命科学文化节演讲比赛佳作


有关活动详情,可按此处浏览活动场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