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

本学院成员与一众嘉宾合照

(左起)教务长余蕙卿女士、理学院院长及新亚书院院长黄乃正教授、 生物医学学院院长陈伟仪教授、医学院院长陈家亮教授、大学候任校长段崇智教授、副校长及秘书长吴树培先生、及荣休教授冯国培教授及曹之宪教授

2017年圣诞联欢午宴剪影

大学副校长张妙清教授 (左一)与大抽奖得奖者合照

医学院院长陈家亮教授(右一)与大抽奖得奖者合照

(左起)大学副校长霍泰辉教授、生物医学学院院长陈伟仪教授、大学候任校长段崇智教授和陈亮国医生

生物医学学院2017年圣诞联欢午宴
生物医学学院2017年圣诞联欢午宴已於2017年12月7日假敬文书院举行。当日合共超过300名教职员、学生及嘉宾出席,於午宴上欢聚一堂。

今年我们特别鸣谢大学候任校长段崇智教授、大学各行政部门、医学院及书院管理层,以及业界的嘉宾莅临参与是次圣诞午宴,与本学院各成员一同分享节日的欢乐。午宴上除了美食佳餚外,当然亦少不了抽奖环节;嘉宾们与本学院院长、副院长先後抽出数十名幸运儿,各人获得丰富奖品,尽兴而归。

我们在此向本学院所有教学人员致谢,感谢他们的慷慨赞助;同时亦感谢所有协助筹备午宴的学院职员和学生所付出的努力与心思,使是次活动得以圆满举行。最後,我们亦感谢夏天恩同学(二年级哲学博士生)和彭德强同学(二年级哲学博士生),担任是次圣诞联欢午宴的司仪。

请按此处浏览2017年圣诞联欢午宴举行当日所拍摄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