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

科学顾问委员会成员包括(前排左起)Dr. Peter C.K. Leung, Dr. Michael Schumacher, Dr. Vassilios Papadopoulos, Dr. Cynthia Morton 及 Dr. Bruce R. Conklin与本院院长陈伟仪教授合照(第二排, 右二)

科学顾问委员会成员与学生职业及发展顾问谘询委员会主席陈伟傑博士(右叁)及其他成员包括梁瑞安博士(右二)和李志明博士(右一)会面

科学顾问委员会成员与医学院院长陈家亮教授(右二)会面

为科学顾问委员会成员安排的欢送晚宴,并邀请大学候任校长段崇智教授出席(右六)

科学顾问委员会成员与常务副校长华云生教授(右二)会面

科学顾问委员会成员与副校长张妙清教授(左叁)会面

科学顾问委员会成员与本院各个组别的成员会面

科学顾问委员会成员与本院各个组别的成员会面

科学顾问委员会成员与本院各个组别的成员会面

科学顾问委员会成员与本院各个组别的成员会面

第二届科学顾问委员会第二次到访生物医学学院
2016年1月到访後,科学顾问委员会在2017年11月28日至12月2日再次到访本学院。

委员会成员包括美国南加州大学Dr. Vassilios Papadopoulos (委员会主席)、美国加州大学Dr. Bruce R. Conklin、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Dr. Peter C.K. Leung、美国哈佛医学院Dr. Cynthia Casson Morton、巴黎第十一大学Dr. Michael Schumacher。访问期间,委员会成员与本院各个组别的成员会面,以了解本院於不同範畴之最新发展。他们先後与本院院长、各副院长、各主题研究组主任及其代表组员、教与学单位主管及其组员、以及研究生代表、本科生代表和校友代表作详细面谈。除了跟本院成员会晤外,科学顾问委员会还与中大常务副校长华云生教授、副校长张妙清教授和医学院院长陈家亮教授见面。

透过今次的访问,委员会提供了不少有价值及务实的建议予本院参考,以助进一步提升学术与教学的质素。

请按此处浏览是次访问中拍摄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