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

陈伟仪教授(前排左三)、赵晖教授(後排左二)、万超教授(後排左四)、夏银教授(後排右四)和蒋晓华教授(後排右二)与暨南大学的与会者合照

再生医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香港中文大学 – 暨南大学)第二届学术委员会会议
2016年後,生物医学学院再次获邀於2017年10月10日出席再生医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香港中文大学 – 暨南大学)(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会议。

生物医学学院院长陈伟仪教授、重点实验室助理主任万超教授、生物医学学院助理教授蒋晓华教授、研究助理教授夏银教授和助理教授赵晖教授代表香港中文大学与暨南大学的与会者会面。会议上,陈伟仪教授向与会者致辞,简介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并由万超教授作进度报告。

随後,蒋晓华教授、万超教授和赵晖教授分别就重点实验室集中研究範畴所进行的研究项目,向与会者分享他们最新的研究工作。学术委员会成员亦就各项研究工作和重点实验室日後的发展给予不少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