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

国家科学技术部黄卫副部长(右六)及其访问团成员,与中大常务副校长华云生教授(右五)、副校长张妙清教授(左六)、生物医学学院院长陈伟仪教授(左四)及多位中大教职员合照

国家科学技术部副部长率团到访
第七届幹细胞生物学及再生医学国际研讨会已於2017年11月13日假威尔斯亲王医院顺利举行。是次研讨会由香港中文大学(中大)医学院矫型外科及创伤学系、中大医学院生物医学学院、中大医学院吕志和创新医学研究所辖下的运动医学和再生科技计划、以及国家教育部再生医学联合实验室(香港中文大学—暨南大学)联合举办。

生物医学学院院长陈伟仪教授出任了是次研讨会的筹备委员会成员,学院助理教授蒋晓华教授和副教授万超教授则联同其他二十二位国内外学者担任讲者,就生物学中的再生医学、肌肉骨骼再生和转化研究等题目进行分享。一如既往,幹细胞生物学及再生医学国际研讨会提供了一个有效且互动的平台,促进幹细胞生物学及再生医学在香港、臺湾及内地等地区的发展。

是次研讨会的议程及论文摘要可按此处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