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

活动剪影:参观东阳光药

活动剪影:参观东阳光药

活动剪影:生物医学学院展览课室

活动剪影:生物医学学院展览课室

活动剪影:生物医学学院展览课室

活动剪影:入学资讯讲座

活动剪影:圣保罗男女中学到访

活动剪影:圣保罗男女中学到访

活动剪影:圣保罗男女中学到访

生物医学理学士课程外展及推广活动
生物医学理学士课程在2017年9月至12月期间,举办了以下活动:

  • 於2017年9月23日,一行叁十四位学院成员,包括二十六位二年级本科生和五位研究生,连同八位香港中文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成员,前往中国东阳光药参观。参加者获公司代表讲解企业背景和发展近况,亦获安排参观其设於广东的研究与开发实验室。
  • 於2017年12月15日举行由Dr. Erik Wong主讲的职业规划讲座,让学生了解顾主对毕业生的期望,以及如何装备自己,迎接工作新挑战。


我们期望透过安排此类活动,让学生了解市场的需求和发展,有助他们在规划将来的职业时作出更好的选择及安排。

为进一步推广本院的生物医学理学士课程,我们亦举办了不同的宣传活动及访问以提升中学生对生物医学的兴趣,其中包括:

  • 於2017年10月21日参与了香港中文大学本科入学资讯日2017:一如往年,学院为生物医学理学士课程举行了共七场入学资讯讲座,吸引了超过一千名参加者出席。活动当日,访客亦获安排参观本院设於罗桂祥综合生物医学大楼的实验室设施,以令他们更了解本院提供的高端仪器和设施如何能配合课程学习的需要。(有关本科入学资讯日2017的详细报导,可按此参阅香港中文大学传讯及公关关係处网址。)
  • 於2017年11月21日为圣保罗男女中学20位学生举办课程谘询会、体验工作坊及中心实验室参观


学院将继续透过不同的活动向学生宣传生物医学理学士课程,期望在2019-2020及往後的年度将会有更多成绩优异及高水平的学生入读这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