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

陈伟仪教授在交流会上致开幕辞

代表团于交流会上合照,包括万超教授(后排左四)、赵晖教授(后排右五)和柯岱飞教授(后排右三)

口头报告比赛一等奖的得奖者及颁奖嘉宾合照,包括万超教授(左一)和钟焯尧小姐(右二)

口头报告比赛二等奖的得奖者及颁奖嘉宾合照,包括柯岱飞教授(右一)和徐春华小姐(右二)

墙报报告比赛一等奖的得奖者及颁奖嘉宾合照,包括赵晖教授(右一)和赵凯先生(左二)

交流会剪影

2017年粤港再生医学研究生学术交流会
继参与了去年的交流会生物医学学院院长陈伟仪教授再次率领代表团,出席了于2017年12月6日假广州暨南大学举行的「2017年粤港再生医学研究生学术交流会」。代表团成员包括副教授万超教授、助理教授赵晖教授、香港中文大学(中大)组织工程与再生医学研究所助理教授柯岱飞教授、以及14名研究人员与研究生。

是次活动由国家教育部再生医学重点实验室主办,并在国家教育部「香港与内地高校师生交流计划(万人计划)」、暨南大学、以及中大的支持下顺利举行。活动旨在促进两校的研究生在再生医学研究方面的学术交流。

交流会上,本学院分别有七位及八位研究生作了口头报告及墙报报告,与暨南大学的研究生一同角逐奖项。凭借他们出色的报告及研究工作,代表团有四位同学夺得口头报告比赛奖项,以及一位同学获颁墙报比赛奖项。

请按此处浏览本院与暨南大学过往的学术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