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

白院长 (右五) 及中大-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生物资源与疾病分子机理联合实验室的成员,包括本院院长陈伟仪教授 (左六)及赵晖教授 (左五)

白院长 (左五) 及中大-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促进中药全球化联合实验室的成员,包括本院院长陈伟仪教授 (右四)及林鸽教授(右一)

白院长 (后排中) 与同行访客、本学院研究生、三个中科院联合实验室及本院中心实验室成员

白院长(右七)与同行访客、陈伟仪教授 (左八) 、三个中科院联合实验室的成员、本学院及学术交流处(国内事务)职员

中国科学院院长到访生物医学学院
中国科学院(中科院)院长白春礼教授在2017年12月1日率领中科院及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杨建华教授及院长樊建平教授等代表访问香港中文大学(中大),与中大管理层会晤,并参观设於本学院的叁个中大-中科院联合实验室,包括中大-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幹细胞与再生医学联合实验室中大-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促进中药全球化联合实验室、及中大-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生物资源与疾病分子机理联合实验室,以了解最新科研进展。

本学院自成立上述叁个联合实验室以来一直与中科院保持著紧密的合作关係(请按此浏览过去的相关活动)。白院长是次到访促使双方进一步沟通了解,鼓励双方推展更多合作交流空间。

按此浏览中大学术交流处(国内事务)的相关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