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

陳新安教授(右二)、黃水珊博士(中)和中大醫學教育處處長賴寶山教授(左二)

學院成員參與教育活動
生物醫學學院陳新安教授和教與學單位高級講師黃水珊博士於2017年5月27日獲香港醫學專科學院邀請,出席了「2017醫學教育會議 – 醫學教育的趨勢」。會上,黃博士以「Flipped Classroom with Micromodules」為題,與與會者分享了將電子學習應用於醫學教育上的經驗。

在2017年6月22日,黃博士獲邀出席由香港中文大學(中大)醫學院賽馬會公共衞生及基層醫療學院舉辦的「本科生課程集思會」。在分享環節上,黃博士與參加者就主題「A Teacher Experience: How Blended Learning and Flipped Classroom can be Facilitated with Various E-Learning Tools」進行分享,並討論了如何利用電子學習工具,促進在醫學和其他課程上的教與學進程。

透過學院成員致力分享和推動創新教學,我們期望學生的學習經驗和學院的教學質素能繼續提升,藉此配合大學在教育上的策略性目標,推廣良好的教學典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