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

陳偉儀教授(站立者)向訪客簡介生物醫學學院

製藥公司研發人員到訪生物醫學學院
生物醫學學院於2017年5月9日在羅桂祥綜合生物醫學大樓接待了四位來自廣東東陽光藥業有限公司(東陽光藥)的代表。是次訪問由香港中文大學(中大)研究及知識轉移服務處協調安排,該公司代表於同日下午亦獲安排分別到訪中大中醫中藥研究所及生命科學學院。

到訪期間,本院學術及教學人員與東陽光藥研發團隊的生物醫學專家進行會議。生物醫學學院院長陳偉儀教授介紹了學院自成立以來的研究方向及發展,以及教學理念和目標。除了就糖尿病、癌症、心臟及血管疾病等範疇討論合作機會外,雙方就為本院的研究生和本科生提供實習機會亦有了初步的溝通。

透過與業界的科研人員交流會面,有助本院的教研人員對與自己相關科研範疇的市場發展趨勢和需求,以及研究結果可對社會帶來的影響,有更透徹的認識和了解。另外,我們亦希望與業界的聯繫有助協商更多實習機會和不同類型的學習體驗訓練予本院學生,讓他們能充分裝備自己,應付現今競爭激烈的就業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