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

陈伟仪教授(站立者)向访客简介生物医学学院

制药公司研发人员到访生物医学学院
生物医学学院于2017年5月9日在罗桂祥综合生物医学大楼接待了四位来自广东东阳光药业有限公司(东阳光药)的代表。是次访问由香港中文大学(中大)研究及知识转移服务处协调安排,该公司代表于同日下午亦获安排分别到访中大中医中药研究所及生命科学学院。

到访期间,本院学术及教学人员与东阳光药研发团队的生物医学专家进行会议。生物医学学院院长陈伟仪教授介绍了学院自成立以来的研究方向及发展,以及教学理念和目标。除了就糖尿病、癌症、心脏及血管疾病等范畴讨论合作机会外,双方就为本院的研究生和本科生提供实习机会亦有了初步的沟通。

透过与业界的科研人员交流会面,有助本院的教研人员对与自己相关科研范畴的市场发展趋势和需求,以及研究结果可对社会带来的影响,有更透彻的认识和了解。另外,我们亦希望与业界的联系有助协商更多实习机会和不同类型的学习体验训练予本院学生,让他们能充分装备自己,应付现今竞争激烈的就业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