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

(左起) 王志伟副主任、李嘉豪教授、刘锦主任和万超教授合照

代表团参观重点实验室

代表团参观重点实验室

国家教育部代表团到访
由香港中文大学(中大)学术交流处(国内事务)负责协调安排,国家教育部代表团于2017年6月21日到访中大期间参观了生物医学学院。

代表团成员包括国家教育部港澳台办公室刘锦主任和王志伟副主任等,首先与中大协理副校长吴基培教授、再生医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香港中文大学-暨南大学)(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李嘉豪教授及助理主任万超教授,以及中大学生事务处处长梁汝照先生会晤,了解中大与内地在各个不同领域的学术交流情况,并就两地在学生活动、联合科研及课程协作等范畴的合作发展进行讨论。会后,代表团参观了中大其中一所与教育部合办、设于罗桂祥综合生物医学大楼的重点实验室。

透过是次访问,我们期待国家教育部能加深了解重点实验室自2013年正式运作后,对促进再生医学研究而推行的科研合作。请按此处浏览重点实验室过往的学术交流活动。

有关代表团访问详情,可按此处浏览中大学术交流处(国内事务)的相关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