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

一众嘉宾与本院成员出席「2017生物医学学院研究日」

2017生物医学学院研究日
生物医学学院年度盛事「2017生物医学学院研究日」(研究日)在2017年6月1至2日假香港中文大学(中大)罗桂祥综合生物医学大楼顺利举行。活动当日由中大医学院院长陈家亮教授和生物医学学院院长陈伟仪教授一同主持开幕仪式,参加者超过二百八十人,乃自2010年6月首次举办活动以来最高的出席人数。

一如以往,研究日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让本学院的教研人员展示最新的研究成果,并与各临床学系的主题研究组联系成员、中大其他部门的同事、本地大学包括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及香港理工大学的学者、以及来自香港科学园的生物技术公司代表进行科研交流。为鼓励本院博士后研究员对科研一直的努力,本年度的研究日首次安排了博士后研究员口头报告环节,并颁发了「最佳报告奖」予表现最优异的博士后研究员。

研究日一直为学院的教研人员、以及相关的研究人员提供了一个互动平台。我们期望凭借每年举办研究日,加强学院教研人员间的科研经验交流,并进一步促进与科研界别的持分者进行研究合作的机会,建立更多学术联系。我们衷心感谢各与会者及参展公司的鼎力支持,令活动再一次顺利完成。

[按此下载研究日书册(只限英文版本)]   [按此观看活动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