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

參加者在解剖學工作坊開始前參與靜默儀式

電子學習工作坊剪影

學院成員參與專業培訓及發展活動
為面對急速轉變的教育環境和鼓勵優質教學,生物醫學學院在2017年夏季為教學人員提供不同的專業培訓活動:

 

本學院的本科生教育辦公室在2017年6月5日至7月25日為本院教學人員舉行了一個為期八星期的解剖學工作坊。以二年級醫學課程「人體結構一」為藍本,工作坊為參加成員提供了基本解剖技巧和人體結構及解剖等資訊,期望參加者能溫故知新,認識更多解剖學的背景資料和與臨床醫學的關聯性,並有助提高解剖學課堂的互動性。
 
因應電子學習的快速發展趨勢,學院的教與學單位在2017年7月18日與大學的資訊科技服務處合辦了一個有關電子學習的工作坊。工作坊旨在為學院成員講解Blackboard電子教學平台上的新功能,以及電子學習課程軟件的最新發展資訊等。

透過積極採用創新的教學方法,及向各方面的教育專家學習,我們期望學院的優質教育能進一步加強,同時提升學生的學習經驗。